亲们,我在游戏里都能磕到糖

我去看了看火影忍者的任务集会所的羁绊任务


好家伙,我点小樱,不出所料是唯有佐助可选


我又去点佐助,是鸣人和小樱都能选的,我想着小组嘛,正常正常


但是我又去点鸣人,结果???!!!!

只有佐助???只有佐助!!!


我急忙点出去仔细看了看介绍——

嘶——增进感情——嘶——搭配——


然后我又回去点那个推荐小队,然后,然后……

出来这个……


嘶——增进感情,搭配,推荐小队……

我悟了一切,当场就是一个滑跪


宝——!!!!鸣宝——!!!!你都这样了,你还说什么偷摸大鸡啊啊啊——!!!!真给你的木头属性跪了qvqqq


呜呜呜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呜

评论(6)
热度(68)